close
2007年對F.I.R.而言將是個忙碌而難忘的一年,不只是因為將於9/28發行F.I.R.第四張全新創作的國語大碟,更因為在今年的10/20 F.I.R.將唱進台北小巨蛋,舉辨首場售票演唱會,演唱會定名為F.I.R.『第十行星 世界巡迴演唱會』,預計在今年的年底將颳起一股飛兒旋風。

十月份的台北小巨蛋真可謂熱鬧非凡,10/20前後分別有日本傑尼斯的NEWS和陶喆二組強敵環伺,但是F.I.R.亦不是省油的燈,三人相當有信心的表示『F.I.R.現在進入全面備戰狀態,投入百分之百的心血努力作到最好,演唱會當天的演出絕對會讓所有的歌迷朋友覺得值回票價。』

F.I.R.的首場售票演唱會『第十行星 世界巡迴演唱會』將於今年的10/20在台北小巨蛋正式開演。配合演唱會的主題『第十行星』,F.I.R.三人的造型也毫不含糊,建寧老師化身成為黑武士,阿沁變成天行者,至於飛當然是麗雅公主囉!

三人對於演唱會的主題『第十行星』感到非常的喜歡,覺得很符合F.I.R.的音樂給人的感覺,有一次三人大發奇想,建寧老師說『我要在第十行星上面蓋錄音室,因為空氣的比重和地球不一樣,錄出來的音質一定會和地球不一樣』。阿沁則說『第十行星的居民頭一定要比我大,這樣我就再也不會被笑說頭大了』。飛也說『我要在第十行星上蓋一棟房子,裡面一定要有游泳池和健身房,我就能夠在裡面盡情的運動』。

因為演唱會和發片在即,目前F.I.R.三人正面臨密集抄兵的狀態,從早到晚馬不停蹄,一天的行程通常是練舞、健身、錄音再來又是練舞、健身、錄音…三人真是累壞了,但是為了歌迷,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。

F.I.R.團長陳建寧說『很抱歉,讓喜愛F.I.R.的歌迷等了這麼久才等到我們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,藉時,我們全力去表演,讓歌迷和我們渡過一個難忘的夜晚』。


F.I.R.演唱會門票將於8/29在年代售票系統開始販售。
年代售票系統網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jo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